Astra

布里塔尼亚咸鱼美食博主。驾驶浮游要塞果阿全境旅行中,固定据点卡美洛。
FGO、DND、原创西幻。宝石收藏爱好者。饮茶成癖。
命冲冷门,常年坑底。正源正统奶咖场,辩证审视愉悦犯。
我之苛刻与吾王同在。

迟来很久的鱼肚子

老物了,白开水的《暗蚀》。

CP卢西恩×维克多,微阿尔贝雷希特×维克多·圣歌暗示有。

只有中段的复健产物。

又看了一遍暗蚀……兄弟年下真是太·棒·了。

本垒大概就在这几天……我原本没打算写骑乘来着的。

为什么写得像小情侣吵架呢。

我已经差不多是个废人了。


最近心情比较差所以多说一句。

某一个伸手党请不要非常自然地催更仿佛我就该为你炖肉一样。

饿了自己做饭,渴了自己喝水,想吃什么自己写,我又不是你妈。


复习前段走这里

正文走微博

评论(22)
热度(61)

© Astr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