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ra

布里塔尼亚咸鱼美食博主。驾驶浮游要塞果阿全境旅行中,固定据点卡美洛。
FGO、DND、原创西幻。宝石收藏爱好者。饮茶成癖。
命冲冷门,常年坑底。正源正统奶咖场,辩证审视愉悦犯。
我之苛刻与吾王同在。

脑子里突然出现的矫情脑洞

不要脸地(nitama)

七夜先生:

一个追求自我价值的年轻人,和家人吵架,最后跑到了巨大地震区的救援现场做义工。


在这里他爱上了一个男人,一位温和的医生,对方也对他表达出明显的好意,他们就在现场恋爱了,可是越恋爱,年轻人的占有欲望就越沉重,他不想看到医生朝着别人微笑,连最普通的接触患者也让他觉得嫉妒。


某个月色明亮的晚上,他约出医生,质问他的感情是否真实,问他愿不愿意和他一起逃走。出于自身的责任医生拒绝了,年轻人就用铁锹击打医生的后脑勺,在凌乱的废墟里头占有了他。


年轻人逃跑了,他没法面对自己做出的恶魔行径,他把亲爱的医生丢弃在月亮底下,一个人跑了。


那天晚上突然开始地震,年轻人想起了医生,他在颠簸中跑过去,废墟变得更为破烂,医生被埋在瓦砾里,他拼命的寻找,接连几天也没见到医生的一丝影子。


有人告诉他,医生在诊疗室。


年轻人当然是不相信的,他亲眼看到医生深黑的头发里涌出血来,微蓝的月亮映在上头,浮现出缓慢的,妖艳的涟漪,他不可能如常待在那里。继续为病人治疗。


他去看了,诊疗室空无一人。有人骗了他,他的医生就在废墟底下,他得把他救出来,只有他能把医生救出来。年轻人固执的这么以为,他便不停歇的挖掘,挖掘,将原有的土地挖出深深的坑穴。


医生就在下头,医生就在下头。


他的脑子里只有这个念头,除此以外没有别的,他放弃一切只想拯救医生,甚至连警报也听不见,大型余震再次袭击,他躲在摇摇欲坠的废墟里依旧挖掘,土块崩落,把他有力的手臂折断,他善于奔跑的双腿斩切,他不太灵活直来直去的脑子砸碎。


然后,年轻人凸出的眼球看到黑暗中倒伏在地的人影。


他想,那一定是他的医生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Astra | Powered by LOFTER